以搭配美國新科技X-Guide醫療級超級電腦,讓人工植牙前可用於術前診斷和治療計畫,以及手術中利用光學追蹤,像GPS導航,導引器械和人工植牙方向。搭配導航植牙機可以在一日內達成掃描、計畫、導航,讓人工植牙可以更精準、安全、舒適的效果。

新竹竹北植牙推薦|導航式植牙、導引式植牙


【品悅牙醫植牙優勢】

 

✦ 搭配美國新科技-X-Guide植牙導航機

X-Guide植牙手術導航機在植牙手術中利用光學追蹤,像GPS導航,導引器械和人工植牙方向。

 嚴選國內外植體大品牌

品植牙植體嚴選:世界第一大植體廠牌-瑞典Nobel、世界知名植體廠牌-美國SuperLine、台灣在地植體廠牌-Anker / RS。

 植牙假牙採全瓷冠材質

植牙假牙以全瓷冠材質,美觀且生物相容性極佳,不含金屬成分,可避免牙齦變黑、過敏情形。

 螺絲固持式假牙
植牙假牙以螺絲固持式,具維修孔設計,有利後續保養、維修,延長植牙假牙使用壽命。
 提供植牙保固
植體為終身有限責任保固,植牙假牙與植牙零件2年保固。(以上皆限半年定期回診,使用不當或不可歸責於本院之損害如:磨牙、牙周病等。不在保固範圍。)

 



 

【品悅牙醫植牙優勢】

 

1.諮詢評估與資料收集
2. 訂定治療計畫
3. 植牙手術
4. 裝戴植牙假牙
5. 完成療程後,定期回診

▲ 【3D植牙導航系統】追求完美,精準速定!

【品悅牙醫導航式植牙】

美國最新技術X-Guide是一台醫療用超級電腦,可用於術前診斷和治療計畫,手術中利用光學追蹤,如同GPS導航即時導引器械和人工植牙方向。
〔文獻證明,X-Guide藍光3D植牙,可比傳統手術精準11倍。〕

 

|好文推薦:牙齒大小事-牙醫師親自撰文|

《前牙即拔即植:X-Guide 藍光 3D 導航式植牙》

《缺牙人必看!植牙補骨手術、補肉手術解析與術後照護一次看》

《All-on-4 是什麼?比全口植牙更便宜?Q&A看這篇!》


 

▲X-Guide 3D 植牙導航系統能做到預先在軟體中設計植體位置,手術當下確認植體深度、角度。

【導航式植牙優勢】

✦ 張口度舒適
✦ 微創手術
✦ 前牙植牙達成理想美觀
✦ 精準度即時偵測
✦ 掃描、計畫、導航,一日完成
✦ 避免傷害下顎神經
✦ 精準、安全、舒適

 

 


▼各術式植牙(導航式、導引式、徒手)差異比較表格

 

導航式植牙 

導引式植牙

徒手植牙

精準度 

非常精準

精準

誤差大

舒適度

安全度

傷口大小

手術張口大小

需要較大

適中

美觀性 

較佳

較佳

較差

植體成功率


(可充分冷卻)


(較易過熱失敗)


(易歪斜、不易重建)

 患者真情分享:「讓他誠心推薦品悅牙醫導航植牙的原因」


 

▲ 數位導引板

【品悅牙醫導引式植牙】

數位導引板依每人口內狀況客製化設計,需要口掃機搭配數位排牙、設計軟體及電腦斷層,3D列印製作而成。
可輔助避開患者的神經、血管、上顎竇等解剖構造及植體精準定位。有別於徒手植牙只靠醫師的臨床經驗,導引式植牙的安全性和成功率都大幅提升。

 

【導引式植牙優勢】

✦  極精準又安全
✦ 微創手術:傷口小、恢復快、降低術後不適
✦ 避開患者神經、血管、上顎竇
✦ 提升植牙成功率


【品悅牙醫植牙採螺絲固持式假牙】

常見的植牙假牙固定方式主要分為螺絲固持式及黏著固定式。

• 植牙「螺絲固持式」假牙:使用螺絲並可拆卸的方式將假牙固定在植體上,會在植牙假牙的上預留一個維修孔的開口, 並以樹脂填補起來,若未來有需要維修或清潔,可直接拆卸,並且每次回診時,將植牙假牙拆下進行徹底清潔,大幅降低植體周圍炎的發生,更有利於植牙長久使用。

• 植牙「黏著固定式」假牙:使用黏著劑接合植體與假牙,而黏著劑若溢出刺激假牙周圍的牙肉、牙齦,容易導致發炎或紅腫的發生,因黏著劑不可拆卸,無法取下來清潔植體,若有需要清潔或維修,也只能破壞 假牙,是需要重新製作植牙假牙。

  黏著固定式假牙 螺絲固持式假牙
有維修孔 X O
方便清潔 X O
無殘留黏著劑 X O
無副作用、後遺症 X O
降低植體周圍炎 X O
有利長久使用 X O

 

【品悅牙醫植牙假牙採全瓷冠】
 

依據每個人的口內狀況評估咬合情形、外觀需求等等,建議由醫師評估後選擇植牙假牙的材 質,是以全鋯冠/全瓷冠假牙為主。

  • 全鋯冠:是一整塊高強度氧化鋯3D切割而成,具有極高強度(900-1200Mpa),相當耐磨和耐咬,尤 其適合於後牙,是目前最理想、內用又美觀的假牙材質之一。
 
  • 全瓷冠:內層為高強度的全鋯冠,外層燒上陶瓷,美觀度極佳,尤其適用於前牙,接近於自然牙。


植牙術後注意須知:


【品悅牙醫植牙術後注意須知】

① 傷口使用漱口水護理,其他區域要刷乾淨,早晚刷牙後含漱口水2分鐘,吐掉後30分鐘內勿 再使用清水漱口,以利漱口水消毒傷口
② 傷口勿給予任何壓迫的力量、力道(如舌頭舔、手指壓迫),避免傷口不易癒合,及術後骨整 合不佳
③ 術後48小時內盡量間歇性冰敷(外敷10分鐘,休息5分鐘),48小時後改為熱敷
④ 術後一週內飲食應避免太刺激的食物,例如:太燙、辛辣的食物等
⑤ 術後一週也要避免激烈的運動,例如:游泳、跑步、打球等
⑥ 術後兩週內應禁菸、禁酒,以免感染或影響傷口癒合降低手術成功率
⑦ 按時服用醫師處方之藥物
⑧ 若您有併同鼻竇增高術,請注意:鼻竇增高術後鼻子會有輕微出血症狀是正常的,請勿使用 吸管喝水,避免吸的力量使其手術傷口拉扯,不易癒合,也不要擤鼻涕;若想打噴嚏時,請 將嘴巴打開,不要閉著,也不要以手捏鼻閉氣,避免鼻腔壓力過大,造成鼻竇黏膜破裂
⑨ 手術縫線請按照約診的時間回診拆線
⑩ 如有任何疑問,可隨時與我們聯繫

 常見植牙Q&A第一集!植體廠牌挑選?如何做到精準數位植牙?


 常見植牙Q&A第二集!植牙假牙固定方式?植牙能用多久?保固期?


 常見植牙Q&A第三集!完成人工植牙後就一勞永逸了嗎?有保固期?注意事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