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符合衛署規範之國內外知名植牙植體大廠,品悅牙醫提供植牙保固,植牙終身有保障。

新竹牙醫竹北植牙推薦|導航式植牙、導引式植牙

 


品悅牙醫引進 Nobel Biocare諾保科- Xeal & TUltra燦金植體

Nobel Biocare 【Xeal & TUltra 燦金植體】優勢:

✦ 燦金植體是是源自目前世界歷史最悠久的植體公司-Nobel Biocare諾保科
✦ 植體表面有陽極氧化專利技術,特殊漸層式表面處理
✦ 促進更理想的軟、硬組織整合,加速骨細胞的攀附與骨整合時間
✦ 細菌不易附著
✦ 美觀性佳



|好文推薦:牙齒大小事-牙醫師親自撰文|

《植牙前注意!植體品牌、植牙保固/材質一次看!》

《植牙後可以喝咖啡嗎?植牙術後照顧的十個重點》



 

品悅牙醫植牙:嚴選國內外植體大品牌,植牙品質有保障。

 
廠牌 Nobel Super Line Anker / RS
國家

瑞典

世界第一大植體廠牌

美國

世界十大植體系統之一

台灣

台灣在地植體品牌

特色 歷史最悠久的植體公司 美觀、穩定度極高, 尤其適合前牙 植體表面處理有效促進骨整合, 特殊螺紋及形狀設計,適用於 鼻竇增高術、補骨手術,尤其 適合後牙 使用植體與零件皆是台灣製造, 不需要進口關稅,植牙費用較 為平價,是安全又優質的植體 新選擇
植牙假牙材質 二氧化鋯 / 全瓷冠假牙
假牙固定方式 螺絲固持式
保固期 植體終生有限責任保固、植牙假牙與零件有限責任保固2年
 

品悅牙醫人工植牙保固:

  • 植體終身有限責任保固
  • 植牙假牙與零件有限責任保固2年
(保固限每半年定期回診,使用不當或不可歸責於本院之損害,如夜間磨牙、牙周病等不在保固範圍。)

 

植牙植體廠牌該如何挑選?三大廠牌大揭密!

植牙有更好的植體選擇!植牙術後保養與保固注意事項

 

【常見人工植牙Q&A一次看!】

Q1:植牙的植體廠牌琳瑯滿目,該怎麼選?
各植體廠牌與價位皆不同,在植牙評估時,依據醫師在臨床評估過,實際看過口內狀況、斷 層掃描(X光片)、患者身體狀況與預算考量後,患者和植牙醫師進行詳細討論過治療計畫後,再 決定哪一種植體廠牌。

Q2:人工植牙有使用期限嗎?
就像是買車的概念,相同的一台車,每個人開車與保養方式不盡相同,車況都有差異。
何況是我們口內的人工植牙,每天頻繁的使用,使用的期限都不同,現在臨床技術日新月異,成功率逐年升高,更重要的是術後的保養,若是維持定期每半年回診,不僅可以延長植牙的使用壽命,也能維持口腔健康。

Q3:完全人工植牙就一勞永逸嗎?
人工植牙不會蛀牙,但並不表可以不用認真刷牙喔!辛苦完成的人工植牙療程,可以開心的大啖美食外,更要維持好正確的潔牙方式,否則未能維持良好口腔衛生的人工植牙,會使牙菌斑長期堆於植體表面,導致「植體周圍炎」的發生,更嚴重的情形可能導致植體鬆動,甚至影響周遭牙齒健康。

Q4:什麼是植體周圍炎?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嗎?
若人工植牙未能維持良好口腔衛生或有不良習慣(如抽菸、嚼檳榔等),就可能導致有植牙的牙周病「植體周圍炎」,使植牙附近骨結構被細菌破壞,影響植牙的健康。
菸裡的尼古丁會導致血管收縮、阻礙傷口復原,嚼檳榔會磨耗牙齒、牙肉,產生傷口、甚至感染。
手術評估前,需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況,如有牙周病、糖尿病、骨質疏鬆症等,都可能因傷口不易癒合,導致細菌滋生而引起植體周圍。

 局部缺牙的影響?


 缺牙重建的方式-傳統式牙橋、人工植牙